如何享受熄燈後的「自然夜生活」

1. 為你的孩子唸唸故事,他們將會對這個另類的氣氛感到興奮。

2. 和心愛的人及朋友一起享用晚餐,試著問問看你的愛人:「要不要一起喝杯紅酒?」。
     這會給你一個絕佳的機會與你最喜歡的人共進晚餐。

3. 走出戶外,到公園或野地做自然觀察。不開燈的夜晚,所有夜行性動物會更自在,你可
    以去尋找牠們的蹤跡、傾聽夜晚的聲音。

4.    與家人共渡月光夜,關掉電視、電燈,乘著月光,和家人們在月光下砌茶、抬槓,分享
    有趣的故事。

5.    泡個熱水澡,燭光將在水面閃爍著,再加上芳香的蠟燭,它會帶來更完全的放鬆。

6.    沒有燈的時候,星星看起來會更明亮,創造你自己的星座,為它們編個獨特的故事吧!

7.    在燭光下寫封信,這樣的夜晚會讓你想起那些不在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8.    就像平常一樣渡過,像平常一樣渡過也很好,靜靜享受獨處的片刻,不做什麼特別的事。

9.    在黑暗中體驗視障朋友的生活,想想社會可以如何變的更友善。

荒野保護協會 : http://www.sow.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tsanct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