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傷口將要癒合時,但卻不斷向外拉扯, 
岸上各站著兩個人:一個稱作過去,一個稱作未來.
我不斷地挖著那口子,
他們不讓我上岸休息,還不斷添血肉給我,
他們要我死,
我想休息了,我坐在我的鏟子邊,他們居然也要管,
硬逼我去挖,
我挖了,他們現在害怕了,
血肉模糊地令他們不敢正視真實,
他們只想看他們想看的,從沒問我的感受
挖著自己,難道我自己不痛嗎?
看著血肉橫飛,我不怕嗎?
為什麼一開始要我挖,
現在卻逼我停手....
他們怕了,
他們一開始就對我設限了,
他們只想看到他們要的深度,
當我挖過他們的界線,他們開始感到不安,
恐懼死亡,
跑的比誰都快....沒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tsanct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