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個小時多,就要去新訓中心,展開雞肋般的軍旅生活,到現在我
還是對這件事不以為然,但是實際上我已經被這件事敲了好大的竹槓


WHO KNOWS?

現在,還是很不敢相信時間縮緊的這麼快。

今天很諷刺是世界人權日,而待會兒就要去箝制行動自由的地方。

不管怎麼說息影政治舞台許久的智星謝長廷終於要以我最愛的方式重
新與民眾見面,比起之前,他的聲音真是久違的悅耳。

 希望在我重見天日那天還能聽的見。

這大概是我慢慢接受軍旅的暗示:一身「綠」的打扮。

12月10日,
因為我曾經很興奮的講解這一天在台灣的重大意義,那是我講的最棒
的一次,美麗島事件之後讓我覺得當兵很沒意義、卻又很有意義。

我可能從此陷入「PARADOX」的漩渦,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事都是
我曾經以為只有我是,這點就夠PARADOX了。

美麗島事件最扣人心弦的就是大審了吧!  就跟現在一樣。

大審中在逃的「嫌犯」依然是我認為全台灣最具魅力的政治人物,就
算他很老了,也許可以感慨地考慮拍一下洗髮精廣告,但我想他可以
代言某些時裝品牌,至少比起某些轉戰演藝圈的文人要好的多。

我第一次參加了學術研討會,原來背後的藏鏡人就是呂秀蓮。
她寫的小說即將被拍成連續劇上映,應該會很好看,
講的是三個女人的故事,我感覺有點像「時時刻刻」。

但我比較期待的是那部以「京劇名伶」為背景的傳記電影,人家說這
是導演洗掃前恥的嘔心之作,很想看,投資的公司已經在投名狀跟集
結號上噱海了,這部電影搞不好是顛覆觀念的里程碑。

畢竟現在最讓我咋舌的是藝術品的投資,在那之前,我曾試圖在一間
台北的拍賣公司打工,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藝術、文化那麼主流。

這件公司的履歷通知透過104寄信來了,在那之前我打了幾通應徵議
員助理的電話,堪稱北市漂亮寶貝,沒人相信我是認真想做事。

日本的議員都拍寫真集了,台灣的水準恐怕還不夠,雖然我個人比較
喜歡陳鳳馨跟蘭萱,可惜他們不是議員,不過聽說她們的節目效果不
錯。



不過我最關心的還是美麗董座之後會怎麼發展?



畢竟那是我每次跑去信義區唯一的樂趣,也許她也看著地上的車流,
曾經我們這麼四目交接過。

菲奧莉娜離職都風光的很。儘管她毀譽參半,不過誰不是這樣。我聽
過董座的理想,商辦大樓其實也可以是個品牌,真是太美了,就跟世
紀併購、大刀裁員一樣,簡潔有力又完整,如果能在一次看她籌備的
煙火,就更美了。



因為他們都在花瓶的名聲中承受著嫉妒的眼光。
“我首先是管理者,然後才是女人。”只是大家都喜歡反著讀。

“我做工作是故意找不好做的工作,人們都跟我講你不應該做這樣的
工作,人們都說這個工作你勝任不了,這樣選擇是不明智的,我做艱
苦的工作是因為我可以證明我自己,並不是我知道終點,我想現在接
受挑戰做出不同的事情。”



“我很忙,但是「從來不匆忙」,如果像無頭蒼蠅一樣,老是看起來「
全世界我最忙」,根本做不了事,我自認「love my job、fall in love 
with job」的人。 “

「我是凡人,我也會犯錯,但我從不後悔。」
( I am human being, I make mistake, but I have no regret.)

連續六年被《財星》雜誌選為美國最有權力女性,全球最具權勢的女
CEO。





最有台北味的知性女性「
酷似台灣名模林志玲的她,不僅擁有姣
好的美容和完美的身材,更有著中國傳統知性女人特有的氣質和
修養。在最新一期的台灣知性美女調查中,陳敏薰名列前茅。」
在一個大陸網站的台灣資料中這麼寫著一位親綠的女性。








其實我是個話不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tsanct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