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告訴自己,如果要想度過一個痛苦的環境,最快的方法就是讓時間走的
更快,只是時間從來就不可能走的更快,只有用矇騙的方式來催眠自己。

很多人說時間是無情的,是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也是上帝給予每個人唯一
相同的恩惠。其實,一旦看到了死亡,看到了時間的終結,時間,從來就不
會是恩惠,只會是不停增加的負擔。

因為,我們總是會這樣抱怨著:「快樂的時光老是過的特別快 !」那麼痛苦
的時間呢? 好像永無止盡的磨損著意志力。當沉靜下來之後,總會問,什麼
時候才會結束呢? 也許不在其中的人總會覺得時間其實過的飛快。

不公平的是忍耐從來不會有回報,當痛苦的時間終於渡過之後,那份原本該
有的狂喜與興奮卻始終隱藏起來,消失不見,很想痛快的發洩、報復時光,
在我身上曾經留下的種種傷痕,可是,到最後我總是原諒了它。

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  所以我對它的怨恨也一併帶走了吧 !!

時間長的很像,很難分的出來,找出它的脈絡紋路,找到它的規律跟行蹤,
我一直都相信那個加害在我身上的兇手絕對是個共犯結構、犯罪集團,儘管
它們都長的一個樣,只要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以前都這麼說,絕對找出解答
的關鍵,所以我也不懷疑地去試圖妥協它的姿態。

儘管這一切都還是得忍耐,也許是因為有更多的人選則在黑白分明的世界裡
選邊站的結果,在一個主謀底下總是會有更多的狐群狗黨在狐假虎威,掐著
受難者的脖子最深且永遠都不放的,老是這些令人無力的傢伙。

人不幫人,寧願幫助一個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為什麼? 我也在思考著。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寧願放棄那個妥協的姿態,或者他根本什麼都不懂,於
是知道擾亂旁人的這項創舉是讓自己解脫的最後手段。當大家都跟你一樣痛
苦之後,其實苦難早已經結束了! 但這很不道德,時間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跟
超乎一切之上的至高權力,操弄著一切。

因為相信那個隨時遞嬗的觀念牢牢地所著我們,所以他們決定要拿出更多不
一樣的帽子來帶在不甚光彩的腦門上。這其實很可悲,人害自己最甚的莫過
於此了 !

人不幫人,寧願幫助一個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為什麼? 最好不要去思考。

很可笑,曾經為了生命的危險,不禁打了個寒顫,這樣原始而真實的恐懼被
描寫的過於負面,以致於當我感受到那樣的震撼時,是多麼溫暖且熟悉,原
始這樣的呼喚,或許是最後救贖的唯一一條道路與真理。

時間啊,可長可短,可以紛雜,可以單調,可以擔心,可以期待,可以折磨
,可以享受,可以惋惜,可以厭惡,可以很滿,可以很虛,只要這之間都沒
有任何關聯性的糾纏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tsanct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